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好消息!福州2项不动产业务办理时限压缩至2个工作日内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2019-10-15 09:25

14日,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发布《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关于进一步压缩预告登记类业务办理时限有关事项的通知》,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房屋抵押权预告登记等两项登记业务承诺时限压缩至2个工作日。

好消息!福州2项不动产业务办理时限压缩至2个工作日内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商业银行: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便民惠企水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和市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对我市五城区预告登记类业务办理时限进行再次压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自2019年10月15日起,我单位新受理的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房屋抵押权预告登记两项业务,承诺时限压缩至2个工作日

涉及企业购买新建商品房预告登记业务仍维持24小时办结,预购房屋抵押权预告登记通过银行直连的业务仍维持24小时办结。

特此通知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2019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