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林丹对阵谌龙!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对阵表出炉
福州晚报
2019-10-22 10:50

海峡网10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林丹首轮对阵谌龙、戴资颖首轮对阵马林……近日,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各项目选手对阵表出炉,多位顶级选手将在首轮比赛展开生死战,看点十足。比赛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羽毛球项目的东京奥运积分赛,从今年5月延续至明年4月结束,11月初举办的中国(福州)公开赛是全年8站高级别公开赛中的最后一站。高级别意味着高积分,高达11000分的冠军积分吸引世界羽坛顶级高手的关注,因此,本次比赛基本聚齐世界排名单打前15名和双打前10名的选手。

最受关注的男单对阵表中,中国队5名男单选手中有4人被分在同一个区,前两轮比赛将有3场内斗,包括林丹首轮对阵谌龙、陆光祖对阵黄宇翔。石宇奇首轮则对阵同样是伤愈复出的韩国老将孙完虎。日本名将桃田贤斗首轮面对印度选手斯里坎斯。安赛龙首轮面对日本选手常山干太。

女单比赛,中国“一姐”陈雨菲面对俄罗斯选手叶夫根尼娅,福建选手韩悦首轮对阵日本选手大堀彩,陈晓欣对阵日本顶级选手奥原希望,日本名将山口茜对阵马来西亚选手谢抒芽,戴资颖则和马林相遇。

男双方面,首轮比赛福建名将刘成携手队友黄凯祥对阵索伦森/安德斯,福建选手何济霆携手谭强对阵伊万诺夫/索松诺夫。中国选手李俊慧/刘雨辰对阵催率圭/徐承宰,中国选手欧烜屹/张楠对阵博丁/玛尼蓬。

女双比赛,中国头号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对阵皮克/赛尔宁,若能胜出,她们将面临多对日本选手“围剿”。

混双首轮,由于中国的三对选手何济霆/杜玥、欧烜屹/冯雪颖和王懿律/黄东萍分别排在第30、31、32号签位,这意味着他们极有可能争夺唯一一个八强名额。中国头号组合郑思维/黄雅琼首轮对阵琳达/伊莎贝尔。

另据介绍,本次赛事前三天比赛,票价最低为20元,最高为4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