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晋安夜high消费节启动 举办四大主题活动
福州日报
2019-11-25 10:05

福州晋安夜high消费节启动 举办四大主题活动

市民排队领取小礼品。记者 朱榕 摄

海峡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22日,晋安夜high消费节暨晋安促进夜色经济消费月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持续至12月15日,覆盖福州晋安三大热门商圈,举办四大主题活动,预计有百万市民加入消费大军。市民不仅可以以优惠价在各大商圈买买买,还能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的夜生活。目前晋安区正积极发展夜色经济,打造魅力四射的“夜晋安”品牌。

夜high消费节覆盖三大商圈

22日晚,在世欧广场商圈,以“晋安更来电”为主题的晋安区夜high消费节暨促进夜色经济消费月活动正式启幕,吸引数百市民参与。在打卡点,市民扫码后,对着礼盒大喊“晋安更来电”,从礼盒中就会吐出各种小礼品,现场欢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由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晋安区商务局组织策划,由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福州日报社承办。东二环商圈、五四北商圈、世欧商圈三大商圈联合献礼,美食、服装、娱乐、酒店等业态全线合作,推出“零点送招牌菜”等活动鼓励全市居民一同参与。活动还邀请网红助场,利用抖音等各种传播资源,最终发布一辑“晋安夜high地图”“晋安夜high消费排行榜”等成果。

统筹数百商家擦亮“夜晋安”品牌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有300多商户参与,预计百万人将通过线上线下加入消费大军。“希望统筹夜间时段的公共空间使用,延长营业时间,繁荣夜间消费市场,进一步提升城市影响力、营造多元文化。”晋安区商务局副局长宣刚表示。

目前,晋安区高站位谋划了以东二环商圈、五四北商圈、世欧商圈为龙头,鼓山新区美食休闲商务街、凤坂河风情一条街、南平东路四方街及周边街区、光明港北岸休闲区、福新路周边街区、鼓岭美食街、火车站商圈、长福路街区为第二梯队的夜色经济发展载体,让夜色经济在晋安遍地开花。

阿里巴巴口碑市场部高级市场经理天斓表示,这是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在福建推出的首场夜间经济消费节。选择晋安作为首场活动举办地,是看中晋安作为新兴城区的商业活力,和当地政府对夜色经济的重视和扶持。“晋安区口碑商户多,互动性强,通过消费节的统筹带动和品牌效应,可以惠及更多消费者和商家,让消费市场向夜间延伸。”

四大主题活动精彩不停

晋安夜high美食拔草节:从22日开始,扫码登录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旗下的口碑、饿了么平台的活动页面,可享受各种特色美食5折起,还有“0点特价菜秒杀”“周四囤货high到天亮”“晋安周末乐三天”“晋安美好酒店推荐”等优惠活动。线下300多家门店参与并提供优惠福利。

晋安送你一道菜:晋安区近百知名餐饮商家参与,消费者只要在参与活动的品牌餐厅发抖音,并提及指定话题,就可以获得一道招牌菜。

双12夜high消费节:12月12日~14日晚,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举办“网红带你逛”夜high集市,集合晋安知名餐饮、丽人、休闲娱乐品牌,可一站式体验晋安丰富的夜间生活业态。

晋安夜经济消费地图&排行榜:活动将全程导入阿里大数据分析和用户消费行为分析支撑,最终推出“晋安夜经济消费地图”和“晋安区夜high消费排行榜”。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