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闽江公园北园道路提升基本完成 4公里长碧蓝园路串起沿途公园
福州新闻网
2020-01-14 09:44

改造后的闽江公园北园道路。记者 池远 摄

改造后的闽江公园北园道路。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记者近日从闽江公园管理处获悉,闽江公园北园道路提升基本完成,崭新的碧蓝园路串起沿途公园,成为闽江边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

13日上午,记者来到闽江公园北园,只见原有的混凝土路面已被碧蓝色的沥青路面所代替。据介绍,路面平均宽度4.5米,以黄白色线条划分为跑步道与散步道。路面上添加了标识系统,方便市民分辨两条道路。

闽江公园基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园路的总长度达4公里。除西河园、锦江园之外,闽风园、闽水园、华龙园、桥梁园等园内7处公园均得到串联。全新园路也与闽江沿线公共空间绿道及其他公园相连接,方便游客沿江游园观景。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