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面包店频频遭窃 老板找“神探”破案
福州新闻网
2020-01-16 11:02

福州新闻网1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陈潇)群众路一家面包店的面包频繁被偷,店老板听说派出所有一个“神探”,日前赶紧去派出所寻求“神探”破案。最终,盗窃嫌疑人被抓获。

记者昨日从茶亭派出所了解到,1月8日,市民陈女士来到该派出所,径直走到接警台前,“指名道姓”要求邹警官受理她的案件。随后,邹警官认真倾听了陈女士的诉求。

原来,陈女士在群众路经营一家面包店,去年底有个人三番五次到店里偷面包,由于损失只有400多元,她本来不打算报警。日前,她听隔壁餐饮店老板娘说,茶亭派出所有个“神探”邹警官,只用3天时间就把她的被盗电动车追回来了。陈女士一听,也想请邹警官帮忙破案。

此后,邹警官立即着手调查,发现嫌疑女子在去年十一二月至少偷面包4次,第三次盗窃涉案金额逾300元,第四次作案时被店里员工发现,随后逃之夭夭。

1月9日,经过缜密侦查,邹警官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目前,该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