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长乐机场海关保障防疫物资快速通关
福州新闻网
2020-02-12 09:39

福州新闻网2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刘颖)10日晚,在福州长乐机场海关优质通关服务下,由名城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福州社团联合会主席俞培俤先生捐赠的防护服等一批紧急医疗物资连夜通关,及时顺利送到医护人员手中。

疫情当前,心系家乡的海外榕籍乡亲积极捐款、募捐防疫物资,争分夺秒为祖国、为家乡送回一批又一批紧缺防疫物资。为了更快更好地将这些紧缺物资送到防疫第一线,长乐机场海关专门为海外运回的紧急医疗物资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通关服务。10日晚,又一批由俞培俤先生捐赠的防护服等紧急医疗物资从柬埔寨金边运到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货物到达时已是半夜,正常情况下要到第二天才能通关。获悉此事后,长乐机场海关连夜开通绿色通道,让这批紧缺物资顺利通关。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