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福州新闻网
2020-02-14 09:19

福州新闻网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13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四次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近期刊发的《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交流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进一步推动我市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

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会上,副市长严可仕、杨新坚和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园林中心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刊发的几期《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生动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抓旧城改造、园林绿化、城市科学研究、为民办实事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彰显了习总书记的远见卓识、战略思想、博大胸襟和为民情怀,当中提到的一桩桩生动的故事、一件件为福州发展所办的实事,都是习总书记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让人深受教育、倍受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采访实录,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对标看齐,努力拼搏奋斗,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鲜活教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认真学习、用心感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传承好、落实好,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福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思考带着问题,持续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强化担当,冲在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实抓到位,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和项目建设加快复工复产,努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