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未来三天福州夜晨低温小幅度回升 昼夜温差依旧较大
福州气象
2020-02-21 10:02

本周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开始复工,近期的天气也十分给力,我国大部地区进入升温通道,江南华南春意渐起。不过乍暖还寒,升温道路中也有小插曲,今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北方气温会短暂下降,南方回暖但早晚温差加大。目前特殊时期千万别着急换装,以免着凉感冒。

未来三天福州夜晨低温小幅度回升 昼夜温差依旧较大

未来三天福州夜晨低温小幅度回升 昼夜温差依旧较大

未来三天福州市区午后气温变化不大,夜晨低温会小幅度回升,但昼夜温差依旧较大,特别是老年人和孩子,注意衣物增减。

天气方面,晴朗的天气依旧是主旋律,看着这“福州蓝”真的是心里痒痒想出门,可现在还不是放松警惕的时候,我们一起再忍忍,先在阳台上凑合凑合,现在家里才是最安全的地方,等一切都过去了,春光明媚的时候还多着呢~~~~!

[福州市天气综述]

20日12时~21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夜里沿海局部乡镇有阵雨。

21日08时~22日08时:2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22日08时~23日08时:2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23日08时~24日08时:2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乡镇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20日12时~21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北风1级,气温19~11℃

21日08时~22日08时:2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晴,东南风2级,气温21~12℃。

22日08时~23日08时:22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3级,气温21~12℃。

23日08时~24日08时:23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20~14℃。

福州市气象台

2020年2月20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