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检查公共场所安全情况
福清新闻网
2021-02-20 10:14

福清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滕端钦)为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连日来,福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不间断对全市网吧、娱乐场所、酒店、A级景区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专项督查整治行动,确保公共场所安全稳定。

在专项行动中,福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网吧是否严格执行上网实名登记制度,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娱乐场所是否办理经营许可证,所点歌曲库是否存在违禁曲目;A级景区和星级饭店安防、消防措施是否规范到位,是否落实行业标准,是否开展应急演练和特种设备检查运行等情况,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检查各经营场所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人员接待量、从业人员防护、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据统计,2月10日至13日,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53人次,检查网吧、娱乐场所、酒店、A级景区等公共场所33家次。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