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武平警方端掉一个安溪籍电信诈骗团伙 抓获3人
闽西新闻网
2016-07-05 10:34

1间民房,8台电脑,手机20多部,手机卡30多张,银行卡20余张,3个人,鼠标轻轻一点,就有现金进账,短短的半个多月,受害者遍布全国各地。这就是典型的电信诈骗。6月26日,武平警方一举端掉这个利用宠物图片实施诈骗的安溪籍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赃款7000余元。

“红土飓风”3+N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武平警方高度重视打击群众反响强烈的各类违法犯罪,多次召开全局性的工作推进会,强化对电信诈骗犯罪的深度侦查研判摸排。今年5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辖区内通过发布宠物图片的形式实施诈骗。武平警方随即展开侦查,并成功锁定诈骗窝点。通过外围侦查,警方逐步掌握了犯罪分子的作案规律。6月26日上午8时,历经四个小时的蹲守,警方在武平某小区出租房内将正在实施诈骗的安溪籍犯罪嫌疑人黄某明、陈某乐、陈某炜抓获。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