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连城县曲溪乡多措并举政策助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连城县旅游事业局
2016-08-24 15:13

连城县曲溪乡多措并举政策助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近年来,连城县曲溪乡充分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加强旅游规划,以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度假乡为目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景点的吸引力、影响力,加快“旅游+”产业融合,多措并举助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一是夯实基础。完成冯地村、白石村景观节点建设,完成军山凤鼎公园700米鹅卵石人行道和龙口瀑布木栈道建设,完成大东溪原生态森林公园建设,蒲溪村园登公园得到修复、完成栈道400米和2座旅游公厕已投入使用,白石村2座旅游公厕正在建设。

二是项目带动。冯地村被评为省级最美休闲乡村、旅游特色村;罗胜村创建省级旅游特色村已经通过市级初查;继续深化曲溪乡生态美丽长廊建设,种植波斯菊、向日葵等景观植物10余种,美化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开工建设冯地游客服务中心,目前基础已浇筑完毕;大力开发将军山,滑雪场项目正在洽谈中;曲溪村、白石村千村整治、百村示范项目正在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