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新华网
2017-04-26 08:59

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近日,龙岩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龙岩市知识产权局违规公款送礼、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6月至10月,龙岩市知识产权局多次违规使用公款购买生活用品、土特产等用于送礼;2013年8月22日,龙岩市知识产权局违规使用公款在龙岩某超市购买价值3000元的购物卡,向10名干部职工发放中秋节礼每人300元。王顺梅作为局长,对上述问题负有领导责任。2017年3月,龙岩市监察局给予王顺梅行政记过处分。

龙岩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吴海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春节前,吴海在其办公室收受福建省某医药公司副总李某所送价值1000元的超市购物卡;2014年年底,吴海收受上海某公司业务员宁某所送价值1000元的超市购物卡。2016年10月,龙岩市市直机关纪工委给予吴海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