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永定区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7-11-09 15:19

11月7日,龙岩市永定区召开全区安监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全文通读细读,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学懂弄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持续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结合“两学一做”,制定学习计划,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不断深化对大会精神的认识。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乡镇安监站学习。

二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要求,认真深入地抓好安全监管工作。要结合当前工作,进一步认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工作,对企业自查自改和执法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逐项登记造册,建立整改责任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办,重大隐患问题和严重违法行为实行政府挂牌督办。要扎实做好市政府安委会巡查迎检工作,要按照要求,全面梳理、整理内业,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