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省安办督查组到龙岩市督查“两会”期间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8-03-09 15:29

3月5日至6日,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郭金星带领省安办督导组一行到龙岩市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听取了龙岩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检查相关内业资料,详细了解“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行业领域节后复产复工及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清零”行动工作落实等情况。随后深入市煤管局、交警支队开展督查。

郭金星指出,龙岩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做得比较扎实,有特色亮点,取得一定的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跟中央、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和李克强总理有关重要批示精神,积极谋划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

督查组强调,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省政府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在各自监管领域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复产复工企业不抢工期,对违法企业该停产的要坚决停产,该处罚坚决处罚,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督查组还深入长汀县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企业实地督查。(龙岩市安监局 王才秀 王剑芳)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