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省安办第二督导组深入长汀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8-03-09 15:32

3月6日,省政府安办第二督导组到长汀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听取了今年以来长汀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港华燃气和得力木工机械两家企业,针对4个方面的督导内容调阅内业资料,重点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两会”期间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情况、高危行业节后复产复工情况及事故隐患“清零”行动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导组对长汀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好部门监管责任,扎实做好本行业领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监督管理;二是要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要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隐患排查,避免走过场,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