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武平支行加强员工爱国教育
海峡网
2018-03-16 16:27

 有一种恢弘,叫大国气象;有一种磅礴,叫中国力量。3月4日晚,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祖国发展的波澜壮阔。

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等等,这些不是孤单的数字,是我们鲜活生活的缩影,是伟大祖国的礼赞,是伟大时代的颂歌!每名观影者都深深地被超燃的大国名片所打动,被超炫的大国雄风所震撼,纷纷为祖国、为时代打call……在影片结束后全场由衷地热烈鼓起掌来。

国强则民兴,民兴则国安!一位员工表示:“就像影片中说的,‘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