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武平支行组织“三八”踏青活动
海峡网
2018-03-16 16:28

2018年3月9日,天公作美,艳阳高照。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性职工的生活,舒缓身心压力,在紧张的工作间隙感受户外活动的欢乐,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组织全体女员工前往武平县松花寨生态茶庄园感受春天的气息。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开始了茶园登山之旅。美丽的松花寨,山色葱郁,茶香四溢,女员工们精神抖擞地行进在蜿蜒的山路上,向着山顶冲去。体力充沛者快速猛登,经验丰富者稳中巧登,共同享受着踏青的乐趣,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山路上,赞叹声和周围的美景相融合,使大家瞬间忘记了工作的疲惫,艰难的登山也在欢声笑语中变得轻松起来。

一路的青春气息,一路的欢歌笑语,一路的茶园美景,让女同胞释放压力、调整心情,轻松快乐过“三八”。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历时三个小时环山郊游,不仅使大家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亲近自然的乐趣,又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