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龙岩分行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海峡网
2018-03-16 16:32

    3月2日-4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组织全市干部员工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人数达434人,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打call,为祖国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将现场抓拍的精彩镜头和个人体会,分享朋友圈表达激动之情。真挚的感情、激扬的话语,表现出该分行员工的拳拳赤子深情与对祖国发展壮大的强大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身心投入企业转型发展事业,为地方经济发展、祖国繁荣昌盛奉献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