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市新增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38家
闽西新闻网
2018-07-04 15:18

原标题:龙岩市新增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38家

海峡网7月4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池银花 通讯员 郑泳)近日省科技厅传来喜讯,龙岩市38家企业列入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至此龙岩市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总数达到99家,增幅62.3%。

为加快推动龙岩市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2016年龙岩市率先在全省设区市推行《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实施方案》,通过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企业在研发投入、知识产权、新产品开发、创新示范等方面快速提升发展,着力培育一批专、精、特科技型企业。2016年以来,在落实优惠税费政策方面,全市100家次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加计扣除额3.56亿元;在加大科研项目支持方面,共有48家企业享受小巨人认定补助项目,补助经费共1195万元;在积极兑现奖励政策方面,全市29家次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参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兑现奖励金额1037.7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