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违反出租房屋管理规定 龙岩新罗30名党员干部被通报
闽西新闻网
2018-07-19 15:14

原标题:违反出租房屋管理规定 30名党员干部被通报

海峡网7月19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刘耿剑)昨日,市综治办对新罗区30名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通报。据悉,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红土金盾”百日大巡防专项行动中,共处罚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案件1780起。

据了解,对于违反出租房屋管理规定的30名党员干部业主,公安机关已依法予以行政罚款处罚。接下来,公安机关将结合当前开展的“红土雷霆”攻坚行动,对违反出租房屋管理规定的案件保持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对发现、核实涉嫌涉麻制毒窝点、电信诈骗窝点的业主,将认真开展案件倒查,依法从重进行处罚。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出租房屋管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堵塞管理漏洞,消除治安隐患,有效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秩序,公安机关将把违反出租房屋管理规定的党员干部通报给组织、人事、综治等部门,这将会影响其考核奖励、评先评优和晋级晋职。7月3日,5名党员干部因出租房屋监管不力被通报。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