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市2个主题宴获中国名宴殊荣
闽西新闻网
2018-09-17 14:48

原标题:龙岩市2个主题宴获中国名宴殊荣

海峡网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郭亦斌)9月10日,中国烹饪协会在郑州举办的“2018首次向世界发布‘中国菜’活动暨全国省籍地域经典名菜名宴大型交流会”上,“上杭萝卜干宴”、“连城白鸭宴”获中国名宴殊荣,“白斩河田鸡”、“涮九门头”获“中国菜-省籍地域经典名菜”殊荣。上杭县添福山庄获得“中国菜·全国省籍地域主题名宴代表品牌企业”。

这是中国烹饪协会首次以官方名义向全球发布“中国菜”,旨在通过确认中国(省籍)地域菜系十大经典名菜、主题名宴,进一步诠释“中国菜”科学完整的内涵,促进各地域特色菜肴的交流与发展,向世界展示“中国菜”的整体形象,以形成“中国菜”的国家饮食文化整体概念,让“中国菜”成为展现中国文化自信力的标志产品和品牌,促进中餐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