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政银协作,共同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海峡网
2018-12-04 11:19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大普惠金融扶持力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及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着力解决“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11月2日,龙岩市工商局和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签订支持小微企业及推进“乡村振兴”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服务三农”的原则,双方将发挥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共同搭建信息互联互通合作平台,在企业设立登记、小微企业发展、企业金融服务、助企兴商服务、企业诚信建设等方面通力合作,共同助推龙岩小微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介绍,合作期间,双方还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全面推动双方党组织的联系、联动、联创,深入推进双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以及精神文明创建和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双方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和经营管理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