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创新党的十九大知识学习模式
海峡网
2018-12-04 11:25

为进一步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开展,11月19日,邮储银行龙岩分行举行十九大知识现场测试,该分行机关全体员工、辖属支行中层以上领导158人参加了考试。

据介绍,本次十九大知识测验是今年以来该行举办的第二次类似测试活动,本次考试试卷以填空题为主,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为主。测试现场,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考人员全神贯注,认真作答。

“本次考试,我们把范围扩大到市分行机关全体员工,通过测试活动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效,广泛发动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学习考试,学以致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党的引领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邮储银行龙岩分行运用知识考试、学习分享会、演讲比赛等活动载体,通过支部集体学、员工自己学、微党课随时学等方式,进一步帮助全体员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