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大力支持绿色出行
海峡网
2018-12-04 11:27

近年来,随着电子科技的普及、交通压力的增大,收费自动化的高速ETC已经成为车主们必不可少的“贴心伙伴”。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为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推出了“省时、省钱、省油”的三省ETC业务。

据了解,作为交通部唯一指定的ETC跨省结算银行,邮储银行ETC业务具有显著的优势。除绑定邮储银行卡即可免费赠送并安装OBU外,高速通行可享受98折优惠,办理该行信用卡的客户绑定ETC可享受系列“悦享”生活优惠政策。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借助独有的ETC业务政策优势,不断创新推广思路,今年以来,该行绑定ETC累计超过一万户,从而支撑更多车主驶入“ETC绿色通道”。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时时为客户着想。该行对于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营销人员会耐心地指导客户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并适时提供上门办理等便利,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服务是一个体验过程”,该行不仅在办理业务时做到了优质、高效,在后续服务中,同样做到耐心、专业、细致,客户在后续使用中如遇到问题,该行均会第一时间为客户解答、处理。

“下一阶段,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推广ETC便利交通方式,为龙岩城乡居民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