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永定支行组织员工消防演练
海峡网
2018-12-29 16:21

为提升支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迅速、高效、有序地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12月9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消防大队中队长为支行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为大家讲解火灾的预防、逃生自救技能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知识,让大家了解和掌握一旦发生火灾时应该做什么、如何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自救和逃生等技能。

接着由消防队员现场示范、讲解灭火器的使用,以及灭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开展消防演练。在消防队员们的指导下,大家手捂湿毛巾,井然有序的迅速撤离到安全的场所。演练中,消防队员们耐心指出大家应注意的事项,并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让大家详细了解日常生活、工作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火灾的措施,掌握了一定的灭火、火场逃生的方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