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安踏集团捐款100万元助力长汀乡村振兴
闽西新闻网
2019-01-07 15:41

原标题:安踏集团捐款100万元助力长汀乡村振兴

海峡网讯(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陈天长 钟佳华)2日,安踏集团向长汀县大同镇红湖村、三洲镇小溪头村各捐款50万元,支持这2个贫困村发展乡村旅游和河田鸡产业,助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

据了解,2004年安踏集团在长汀建立体育运动系列服装基地,长汀安踏公司产能不断提高,目前拥有40条服装生产线,员工1200人,2018年产值达6.08亿元,纳税1.06亿元,为长汀老区发展作出了贡献。 下一步将上马二期建设,建服装生产研发基地、智能工厂和研发中心,把长汀服装生产基地做大做强。

大同镇红湖村地处城郊,莲花水库湖畔,适宜发展乡村旅游。而三洲镇小溪头村则发展生态构树建河田鸡养殖基地;种植了140400株构树,成立了养鸡合作社,与汀州凤公司达成合作社协议,由该公司提供种苗、饲料、技术服务、销售回购,计划三年养殖目标60万羽。省水利厅派驻小溪头第一书记熊晓珍表示,安踏集团的50万元捐款,为小溪头村发展河田鸡产业,乡村振兴,增添了动力和活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