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连城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11.284亿
闽西新闻网
2019-01-16 15:22

原标题:连城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11.284亿

海峡网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黄水林) 14日,连城县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督查大落实”2019年1月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开竣工项目8个,总投资11.284亿元,项目涉及工业科技、文化旅游、城建环保、交通民生等。

连城集中开工项目4个,投资5.23亿元,分别是连城冠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建设数码类、高倍率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生产线项目;连城创合亿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触摸屏生产线;龙岩绿石仙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连城碧泉木村旅游开发项目;投资2300万元的城市建设项目培田路(8号路)扩建工程(一期)。

连城集中竣工项目4个,投资6.054亿,分别是福建海峡胜球灯饰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的声光科技示范基地项目;连城徐氏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2.8亿元的年产1亿只单体18650电芯的储能及动力电池项目;投资1.234亿元的省道横八线连城莒溪至朋口段公路工程项目;投资2200亿元的连城县妇幼保健院改(扩)建项目。

据了解,连城县2018年紧紧围绕建设“三个连城”目标,坚持项目带动,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打好项目落地攻坚战役,项目建设势头强劲,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增资一批项目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全年开工建设项目155个,建成投产项目82个,其中28个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竣工。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