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回家过年!龙岩武平17名农民工领取被拖欠工资
闽西新闻网
2019-02-03 12:07

原标题:回家过年!武平17名农民工领取被拖欠工资

海峡网讯(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谢进发 曾文强)2月1日,天气寒冷,但在武平县象洞镇政府会议室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当日,武平县人民法院在现场发放农民工工资款,17名农民工从执行法官手中接过被拖欠工资款。

2016年12月,黄某组织冯某等17名工人上山造林,工程结束后黄某拒不支付冯某等17名工人工资共21280元。经法院主持调解,约定黄某应于2019年1月20日前支付工资。约定到期后,黄某仍未履行。1月29日,冯某等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受理后,执行法官立即组织法警将黄某拘传至法院。经做工作,黄某仍不支付工资款,法官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此时黄某才表示愿意履行,并当天将工资款转入法院账户。随后,执行法官立即联系17名工人,在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发放。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