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武平支行与凹坑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海峡网
2019-03-27 17:1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3月7日,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党支部深入凹坑村,与凹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联谊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反洗钱、反恐怖融资、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和技巧等,强化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该支部成员还参观了社区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与凹坑村党支部进行党务工作交流,分享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条件。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深入开展经验交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进彼此的友谊的同时,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