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永定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老年社区活动
海峡网
2019-03-27 17:14

近年来,涉及老年人的金融诈骗案件频频发生,为切实增强老年群体的维权意识,防止老年人上当受骗,3月11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凤城营业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老年活动场所,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分发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读本等形式开展宣传。宣传人员紧紧围绕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手段进行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分析,通过情景模拟与听众互动,生动形象地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相关知识。

据介绍,通过活动,强化了老年人的风险责任意识,提升了老年群体金融消费者的责任承担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赢得了老年客户的一直好评。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开展相关活动,加强公众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让消保知识走进各个年龄段社会群体。”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