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加强党性教育工作
海峡网
2019-03-29 16:48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作用,加大金融服务“三农”、服务社区力度,3月7日下午,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与临城镇政府共同开展“银政共建”共上党课活动,共11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讲师团团长以“严以修身,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围绕“严以修身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共产党自身建设的成功经验,共产党人要加强党性修养”等多方面进行阐述,要求现场的党员同志,要严以修身,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共上党课是支行与乡镇党建共建的一个创新举措,旨在通过党建共建,深化政银合作关系,为更好地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