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永定首家村网通 实体互联网服务站成立
福建日报
2019-04-10 16:53

龙岩永定首家村网通 实体互联网服务站成立 通讯员 郑素梅 台萍

海峡网讯 (福建日报通讯员 郑素梅 台萍) 近日,龙岩市永定区首家村网通实体互联网服务站在该区虎岗镇城下村成立,标志着该村迈入农村互联网村级实体服务站建设的新阶段。

服务站陈列架上摆满当地特色农产品,村民可通过本系统及时了解涉农政策资讯,提供在线购物送货到家服务,还提供手机话费、保险费代缴、快递收发、农产品代卖、网上代购商品、机票火车票代购、项目对外融资、土地流转中介、预约挂号等便民服务。

据了解,村网通村级实体服务站是给全国每个乡村/社区搭建的一个集网上超市、便民服务、公共服务、信息发布、农村电商、生活助手、常用网站为一体的实体互联网服务平台,致力于解决农村信息闭塞、农产品滞销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