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永定组团参加海峡旅博会 推广土楼旅游品牌
人民网-福建频道
2019-04-22 15:07

原标题:龙岩永定组团参加海峡旅博会 推广土楼旅游品牌

海峡网4月22日讯 (人民网记者 詹托荣)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于21日闭幕。海峡旅游博览会期间,福建龙岩永定区参展,结合当地土楼旅游资源、红色旅游资源、温泉旅游资源等,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永定土楼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永定地处福建西南部,是纯客家县,著名“土楼之乡”,境内有土楼23000多座。2008年7月以永定客家土楼为主体的福建土楼,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在海峡旅游博览会期间,永定展区内热情洋溢,古朴悠扬的客家山歌,吸引嘉宾共谱思乡之情。精美的旅游产品、富有地方风情的歌舞表演、民间绝艺、泡鸭爪、糍粑、巴戟天等客家传统美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观展者和旅行商。

永定展馆的活动注重游客的趣玩体验,扫描二维码、幸运大转盘、抖音拍摄、“分享美食 码上开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展馆聚足了人气。为更好的推荐永定资源特色,永定精心准备的礼品也别出心裁,积极推荐各类旅游资源,比如景区门票、家训书签、土楼福娃钥匙扣、土楼博物馆门票,散发了几千份永定旅游宣传手册、永定招商手册、家训文化产品资料。

据了解,海峡旅游博览会自200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两岸旅游全方位交流的重要平台、旅游招商引资的重要渠道和推进海峡西岸旅游区建设的重要载体,为深化两岸旅游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