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启动“合规文化走基层”活动
海峡网
2019-05-16 16:16

为全面加强案防管理,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守住风险底线,4月18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和龙岩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召开“合规文化走基层”活动启动会暨案件防控警示教育推进会。

据了解,根据“合规文化走基层”活动及案件防控警示教育工作安排,该行将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合规文化走基层”活动,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案件警示教育、合规专题研讨等融入基层党支部学习、党员实践活动中。该行分支机构将对照本单位合规管理情况,出新意、出新招,持续开展特色活动,确保活动实效。同时,邮银双方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落实邮银协同工作,共同提升内控管理水平。

启动会上,与会者高举右手,对合规文化进行郑重宣誓,表达践行合规文化的决心。“‘合规文化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营造了合规文化的良好氛围,使合规经营、合规操作、严于利己的意识深入员工内心,”活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