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永定支行金融服务获肯定
海峡网
2019-05-16 16:20

2019年3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永定区支行被龙岩市妇女联合会授予“龙岩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永定区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活动,着力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客户服务中的排头兵作用。在忙碌的工作岗位上,她们经常深入乡镇、企业、街道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她们募捐救助,守护健康,积极参与“家和万事兴·为了家”慈善公益活动,以行动和爱心担当善举,帮扶永定“两癌”妇女和贫困家庭;她们多渠道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助力贫困高中生圆大学梦;她们践行雷锋精神,开展“情暖六月,爱心助考”“学雷锋”等志愿服务活动,成为该行促和谐、提服务、促转型的中坚力量。

该行职工代表表示,将以此次“三八红旗集体”荣誉表彰为新的起点,继续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