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表彰先进标兵
海峡网
2019-05-16 16:24

按照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听党话、跟党走、有情怀、有担当”主题活动要求,为表彰各岗位涌现的爱岗敬业先进典型,用标兵们的先进事迹感染和激发全行员工干事创业热情,4月15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举行了“爱岗敬业标兵”评选及表彰活动,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以来,该行员工将活动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争做埋头苦干的表率,争做开拓创新的先锋。活动现场,标兵们从自身出发,用真实的事例,丰富的情感,讲述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点点滴滴,让在场员工感受到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模范标兵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先进典型的表率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干事氛围,为加快企业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