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市举行“发挥检察职能 服务民企发展”座谈会
闽西新闻网—闽西日报
2019-05-29 10:54

原标题:龙岩市举行“发挥检察职能 服务民企发展”座谈会

海峡网5月29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蓝明丰 通讯员 邹建福) 28日,龙岩市举行“发挥检察职能 服务民企发展”座谈会,市检察院、工商联及各界代表共谋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法治环境的新举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郑玉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市检察院和市工商联要深化认识,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要协作创新,共建联合机制,进一步发挥联系机制作用,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依法、平等、全面地保护产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加强民营企业产权司法保护,常态化开展检察机关和民营企业家的沟通联系,助力民企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