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市第三期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闽西新闻网—闽西日报
2019-06-11 15:43

原标题:龙岩市第三期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海峡网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范波)昨日上午,龙岩市第三期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我市具有代表性且成长性较好的重点科技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工信科技及军民融合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研修班,副市长谢海波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本期研修班为期7天,将着眼于当前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中美贸易摩擦趋于紧张的大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借助5G技术、人工智能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如何进一步实现军民深度融合,以及开展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推进商业模式创新、股权激励、增强法律意识防范风险等专项课题学习。研修班采取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经验分享、互动讨论和体验式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上海交大、复旦大学知名教授以及企业法律问题研究、人工智能运用等业内专家前来授课。

主办方之一市科技局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举办此次专题研修班,正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一个具体行动,希望通过研修,进一步开阔大家的视野,提升工信科技、军民融合部门服务发展的履职能力,提升企业家的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激发创新创造活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新龙岩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