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市领导与中国民航局联合调研组一行座谈
闽西新闻网—闽西日报
2019-06-13 16:18

原标题:龙岩市领导与中国民航局联合调研组一行座谈

海峡网6月13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王尚华)昨日,中国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副司长包毅带领联合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龙岩新机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当晚,市委书记许维泽在闽西宾馆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

许维泽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随着龙岩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龙岩冠豸山机场的局限性显现,建设龙岩新机场的必要性越来越强,成为300多万闽西老区人民的共同期盼。在国家发改委、中国民航局、中央军委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目前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真诚希望调研组的各位领导、专家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研究和论证,支持龙岩新机场加快项目选址、立项审批等前期工作,更加有力地推动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

包毅表示,支持老区苏区建设和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开展此次联合调研,目的就是要把事情更快、更高质量地推进。调研组将从功能定位、市场需求,以及安全和效率等方面对龙岩新机场选址、建设进行深入研究论证,努力为老区苏区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国家发改委、中国民航局、军委联合参谋部和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省发改委、民航(福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联合调研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龙全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