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歌唱比赛
海峡网
2019-06-28 11:30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丰富员工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于近期举办了“邮储好声音”歌唱比赛。21日晚,邮储银行各县(市、区)支行以及龙岩本部的歌唱高手齐聚该分行营运大楼,开展一场既激烈,又友爱的歌唱大赛。

据了解,本届“邮储好声音”从5月下旬开启海选,参加海选员工的演唱由评委打分,评委从各单位选拔出若干名选手参加复赛,再从复赛中选拔出3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比赛由专业老师通过歌曲内容、音准、节奏、曲目难度、音色、仪表、服装及艺术感染力、台风及舞台形象进行评分,按总分高低从总决赛中评选出10名获奖选手,从中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魅力奖2名,最佳台风奖2名,现场颁发奖杯。

总决赛舞台上,参赛选手个个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拿出最佳状态来争夺“邮储好声音”的荣誉。曲风从流行到通俗,语种从国语到粤语及英文,每一首歌仿佛都在讲述一段动人的故事。优美的歌声引得现场掌声雷动,听众们也情不自禁跟着哼唱起来,同时不忘用手机记录下美好瞬间。决赛当晚,除了精彩的歌曲演唱,还有该行员工们精心准备的舞蹈、诗歌朗诵、笛子独奏、花式篮球等精彩表演。公布名次之后,“邮储好声音”冠军也再次献唱,让现场没听够的观众们过足了瘾,也为此次歌唱大赛拉下了完美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邮储好声音”歌唱大赛还采用了现场直播的方式,使无法到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手机同步观看比赛并进行投票,错过决赛还想一睹好声音风采的朋友们还可以观看回放。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