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海峡网
2019-06-28 1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行员工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精读好书·砥砺奋进”第一期读书沙龙活动。

读书会上,该行每位员工对《习近平在正定》第一章节“正定确实是近平同志从政起步的地方”进行精读,并分享阅读心得和体会。大家从阅读中体会到了总书记关注民生、重视人才、教育为本、旅游兴县、关心老同志等治县方略,体会到了总书记善于调查研究、敢于先行先试的做事风格。员工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步的地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许多观点,与他在正定的探索和思考是一脉相承的。通过阅读,员工们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历史逻辑,进而更加深入地领会这一伟大思想。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支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本领、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促进支行工作多出彩、出重彩、出浓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