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市一省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闽西新闻网
2019-09-04 15:02

海峡网9月4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池银花 通讯员 叶绿)近日,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市农科所承担的省科技计划项目“稻鱼共生高效种养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进行现场测产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介绍,察看长汀县四都镇再生稻鱼高效种养技术示范片现场,选择有代表性田块对示范片头季稻进行了现场测产。经现场调查,种植的两个品种均适宜稻鱼共生生态种养模式。经现场测产,I类田、II类田、III类田亩产分别为611.45kg、595.23kg、590.81kg,所有指标均达到任务书要求。

据悉,该项目系省科技厅会同省农业厅设立的支持设区市农科院所建设的专项项目,目的是进一步加强设区市农科院所建设,激发活力,完善机制。从2017年开始,市农科所承担该类项目共14项,争取科技经费235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