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闽西新闻网
2019-09-06 15:20

海峡网9月6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石芳) 昨日,龙岩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支持龙岩革命老区原中央苏区全面振兴开发性金融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许维泽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曾丽卿一行,并一同见证签约。

许维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曾丽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龙岩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国开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双方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又有在新形势下携手发展的共同意愿。希望国开行福建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龙岩、鼎力支持龙岩,不断推进相关重点项目尽早落地建设,助推龙岩高质量发展。

曾丽卿感谢龙岩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龙岩的合作,在全域旅游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政设施建设、园区及组团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更好地服务龙岩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合作框架协议支持16个重点意向合作项目、总计500亿元,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福建省委龙岩市委决策部署,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做好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大力推进龙岩“一市两区三组团”城市发展格局和“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产业发展布局建设,全力谱写新时代新龙岩建设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王建生与国开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喜荣签订框架协议。

市领导张天洲、黄庆辉、谢海波参加会见和见证签约。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