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上杭县领导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上杭新闻网
2019-09-06 15:49

龙岩上杭县领导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总结提出、领导推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为深入了解全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情况,9月4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进行调研,副县长张邓平一同参加调研。

傅藏荣一行先后前往蓝溪、太拔、庐丰、中都等乡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上杭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对于顺利推进的项目给予表扬肯定,对于推进缓慢的项目立即进行现场办公,共同分析落后原因,并督促有关单位要保质保量、加快建设。

调研中,就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傅藏荣指出,要加快推进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压力传导、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充分落实好各自职责,紧盯目标、节点,加强调度,将施工任务落实落细,确保总目标顺利实现。要严把安全质量。做到精准发力,严格监督,加强施工一线的监督管理,规范现场作业流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严格把好项目安全关、进度关和质量关,为群众致富增收创造有利的出行条件。

傅藏荣强调,要大力宣传带动。利用“四好农村路”建设这一契机,进一步宣传带动农村环境整治、村风民风、扫黑除恶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同时,还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多方筹措资金,强化资金保障,高质量地推进上杭县“四好农村路”建设。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县“四好农村路”已完成总投资约2.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3.8亿元的60.53%;21个项目已完工,路面已完成54.9公里,其中7个项目已完成初步验收;47个项目已完成路基工程;25个项目正在实施路基工程;7个项目正在实施施工图设计、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县融媒体中心:林财堂 邓婕婕)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