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百里红色朝圣之旅推介会走进厦门
闽西新闻网
2019-09-10 15:26

海峡网9月10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王尚华) 9月9日上午,由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龙岩百里红色朝圣之旅推介会在厦门市举行,盛情邀约广大厦门市民来岩旅游,感受龙岩百里红色朝圣之旅的别样魅力。

副市长王建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会上作了龙岩旅游资源和百里红色朝圣之旅精品线路推介,并通过特别党课、民俗文艺展演、党建知识抢答等形式,向厦门市民全方位宣传龙岩红色文化旅游。

据了解,近年来,龙岩红色旅游取得快速、长足、健康的发展。2019年上半年,全市红色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30.02万人次,同比增长23.4%,占全市国内旅游人数的27.5%;实现旅游收入40.45亿元,同比增长28.3%,占全市国内旅游收入的17.2%。其中,古田会议会址、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和长汀红色旧址群接待人次均超过80万人次,分别为245.55万人次、86.47万人次和118.85万人次。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