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
海峡网
2019-09-30 1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党支部与长汀县古城镇梁坑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前往红军长征第一村——中复村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红军桥、红军街、松毛岭战斗指挥部旧址观寿公祠。大家一边走,一边聆听,一个个悲壮的革命故事,让在场人员深深感受到了红军战士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红军精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转型发展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党建工作和发展事业的深度融合,接下来,双方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力提双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双方共同加快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