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市将加快解决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闽西新闻网
2019-10-17 13:24

海峡网10月17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吕洪荣)1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解决龙岩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专题调研会,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陈晓文组长到会指导。

市自然资源局有关科室、新罗土地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发改委,新罗区东城、南城、西城街道办及社区居委会代表,个人自建房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听取了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部分企业和群众的办证诉求,就当前群众反映的龙岩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本着“依法依规、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为民利民”原则,市自然资源局将通过专题调研,提出破解中心城区个人自建房办证难、安置房办证慢以及集资房办证等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陈晓文组长对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吸纳居民意见建议,着力解决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