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市今年建设27所公办幼儿园
闽西新闻网
2019-10-29 17:06

海峡网10月29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李其明)近日,笔者从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建设科了解到,今年我市开工建设的公办幼儿园共27所,其中新建19所、改建2所、扩建1所、支持小区配建改造4所、支持街道企业办幼儿园1所。

新建19所包括新罗区江山中心幼儿园、长汀河田第二中心幼儿园、长汀县宣城中心幼儿园、长汀县汀州小学新庄幼儿园、永定区城南幼儿园、永定区坎市中心幼儿园二期综合教学楼、上杭县黄竹幼儿园、上杭县水西幼儿园、上杭县中都幼儿园、武平县高梧中心幼儿园、武平县中赤中心幼儿园、武平县岩前第二中心幼儿园、武平县高新区幼儿园、连城县新泉乐江幼儿园、连城县莒溪璧洲幼儿园、连城县曲溪乡幼儿园、漳平市城北幼儿园、漳平市宝娘幼儿园、漳平市城南幼儿园;改建2所包括永定峰市中心幼儿园、武平县碧水幼儿园;扩建1所为武平梁野幼儿园;支持小区配建幼儿园4所包括新罗区董邦幼儿园、新罗区卧龙幼儿园、新罗区水晶嘉园幼儿园、武平县盛世鑫城幼儿园;支持街道企业办幼儿园为上杭县官庄畲族乡树人民族幼儿园。

据了解,以上27个幼儿园项目总投资1.618亿元,目前已动工20所,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的7所。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