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提前实现目标
福建日报
2022-11-23 10:33

记者22日从龙岩市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指挥部获悉,当地在全力推进全市1106个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的基础上,16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384.1亿元,占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计划353.2亿元的108.7%,提前实现该战役目标。

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的不利影响,8月12日,龙岩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当地主要领导担任指挥部总指挥长,建立各级运行指挥机构26个,重点攻坚160个重大项目,突出抓好大龙钢智能化钢铁、新能源乘用车、龙岩新机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等十大重点工程项目,全力推进一批谋发展、利长远、强基础、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在当地强有力地推动下,截至目前,龙岩列入项目攻坚战役的160个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推进,其中8—10月份完成投资154亿元、占攻坚计划178.4亿元的86.4%,开工建设项目24个、占攻坚计划34个的70.6%,建成或部分投产项目28个(计划外建成或部分投产项目3个)、占攻坚计划42个的66.7%,超额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记者 张杰 通讯员 石芳)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