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区多家娱乐场所隔音效果差 被责令整改
东南早报
2016-05-18 09:23

连日来,不少市民拨打96339反映KTV噪音扰民问题。前天晚上9点多,记者跟随鲤城区环保局监察大队、鲤城区环境监测站,走访市区多家娱乐场所,发现这些地方噪音污染严重,环保部门要求立即整改。

百杜KTV 隔音效果差 一开窗就噪音扰民

近日,家住市区美食街国泰观邸的住户反映小区边上的“百杜KTV”噪声很大,一家人经常被吵得晚上无法入睡。

前天晚上9多,记者跟随鲤城区环保局监察大队、鲤城区环境监测站相关负责人,到“百杜KTV”实地走访,刚到楼下就听到楼上包间传来的歌声,噪音确实很大。

“百杜KTV”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说,“百杜KTV”1993年开业,当时附近是一家鞋厂,后来周边慢慢建了很多居民楼,KTV每天都营业到凌晨3点左右,噪音确实对附近居民造成影响。去年KTV给30多间包间都安装了双层玻璃,门也改装成隔音的,隔音效果挺好的,只是有些客人会开窗,造成噪音扰民。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